Friday, April 1, 2016

曾经是少年

女孩,你能删的是照片。
但你删不去的是回忆

我才发现我好在意,我好在意你的过去,我好在意那些我说的无所谓,那些我说的没有事,那些我说的我很好。

一眨眼毕业工作也快两年了
早在开始工作的第一个星期就嚷嚷着要离开
却还是在公司呆了两年
终于,我递出了辞职信。
好不容易

原来经一事真的可以长一智
自尊心太强大的我总是因为做错一件事,说错一句话,生气自己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虽然现在还是没能把这样的坏脾气改掉
但至少我学会了,就算错了,也有错的应对方式
没有错过,又怎么知道如何走过去呢

辞职一事了结后。忽然一阵空虚
那我该往哪去呢?
24, 老大不小了
你问我在彷徨什么,我想或许你也曾面对一样的情况
在分岔路口。你怎么选择

1. 家庭
2. 自由
3. 金钱
4. 梦想
5. 放弃

解铃还需系铃人。是吗 (呵)
只怕心结打开了,
我和你,
就不再是这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