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那些年, 我们一起拒绝的男孩

最近打得火热。
喝茶打屁谈论第一名的电影主题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其实在我高中一年级的时候
已经默默的把这本书看完了
当时的自己很感动
现在的自己忘了故事情节是什么了

在这一星期的假期
来把这本书看完怎么样?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愛情
好想告訴你 告訴你我沒有忘記
那天晚上滿天星星
平行时空下的約定
再一次相遇我会紧紧抱着你

紧紧抱着你


 爱让人恍神,所以止不住不小心沉沦。

14岁时,爱情对自己来说,是甜甜的。

看见喜欢的他会害羞
看见喜欢的他,脸红通通,心跳加速
说话结巴,恨不得挖个洞钻进去

有没有试过,假借帮老师搬书的名义
在上课时间经过他的教室,探起头努力地想从窗户的缝隙 看见他
很傻的举动
但我相信你一定有试过

下课钟声响起
看见他往图书馆的方向走去
也给自己说,今天去看书好了 :)
最开心的事,莫过于收到情书的那一刻
情书!这是青春里最美好的回忆纪念册

不管是不是喜欢的人送来的
收到情书总让人感到满满的诚意
和不确定的紧张

那些年,我们一起拒绝的男孩

总有那么一种人
疯狂的向身旁女生展开追求
我们称他们为  萝卜

也有那么一种人
默默守候默默付出默默等待
我们称他们为   情圣

锲而不舍,我说男人你们很勇敢
男人,很可怜

遇见喜欢的女生
追求,害怕对方不喜欢自己
不追求,害怕对方其实是喜欢自己
放胆一试还是默默收在心里?
实在很庆幸我自己是个女生
没有这方面的困扰
为难你们了,男人!!

写封情书吧
若女孩喜欢你,那是很贴心的举动
若女孩不喜欢你,就当作是训练自己的文笔,
浪费了几张纸的心情。也不会挺尴尬



年轻人的热血
挺让人羡慕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