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当幸福来敲门

默默地自己看完了一部电影
"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当幸福来敲门, 你在不在?

There is an I in "happiness". There is no Y in "Happyness". It's an I.
幸福里面没有为什么,只有我

那时你们离开了我的生活
我发了疯似的觉得自己一定会死掉
很庆幸我活下来了, 还好好的, 没有死掉

那天回到家里,感受到妈妈的爱,很多 很多
看见她省吃俭用就为了让我去读书的样子
又为我自己吃了一顿好贵的晚餐而自责
很努力的考了一个A-, 妈妈我会好好读书的 会乖乖。

那天回到宿舍(也不知算不算宿舍)
看见你们在我家看戏看得很开心
其实好久不见你了
默默地, 知道你最近过得不错, 那就够了
保重,我的朋友
其实我好想念你,和你充满感染力的笑声

You got a dream, you gotta protect it.

有时候,我们需要多一点点的勇气
和多一点点的运气
开心就好
在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情之后
我很珍惜每一次开心大笑的机会
没发现吗?
越是长大,越是不能开心大笑
是形象束缚还是乐趣不再?
我也不清楚


最近很幸福
幸福得都发胖了
幸福得每天早上睁开眼睛,看见阳光就笑了
就算是自己一个在泳池里,看见飞机飞过
都觉得很幸福



来吧朋友
别困在自己那小小的框框了
幸福无所不在
跨出去,你会看见不一样的 幸福 

执着的认为幸福一定是要粉红色的才贴切 =)


4 comments:

  1. 哈哈,幸福噢! 希望你一直都很幸福~ 女人最美的一面是那充满自行的灿烂笑容:)

    要加油噢!=)

    ReplyDelete
  2. 谢谢你 :)
    怎么不署名你是哪位阿

    ReplyDelete
  3. 对啊,就算自己也要幸福活下去
    呵呵,对着自己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