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如果明确知道目的地,那叫前方
而到不了的,叫做远方。


有人和我说过
女人啊,千千万万不能让心爱的男人成为她生活的全部
我有听进去,有领悟
但没醒悟

看了步步惊心这部戏,心里有很多感慨
一步步小心谨慎,一步步踩入陷阱

其中对于男女之间的感情,特别有感触

一个承诺,一句你等我
一声我娶你
足以让一个女人安下心来
女人,听见男人对她的甜言蜜语
心都软了,溶化了
女人,容易一往情深,总是为情所困
傻女孩,请记得先照顾好你自己 :)

原来时间过得很快
不知不觉地
快到原来我已经把病都疗好了
原来一年两年真的想小说里写的那样
眨一眨眼就过去了

新的一年来了又去
今年,我不再想以往那样急着找朋友聊八卦
反倒自在的过每一天
乐悠悠

功课是有点多,考试是有点难
生活的确比以往多了点压力
但不同的是,现在我学会不再盲目追求
那些不属于我的
慢下来,我仔细品尝
我看见了很多我忽略的人 事 物
我感受到了与那些日子全然不同的友情
些许有差别,但每一段日子都有独自它的意义
更多的是,回忆

真的觉得老天爷很眷顾我
他让我遇见了你们

今年真的好不一样
认真的见过的朋友
是你Louisa, weiting, tingying, sinying, shihua, tinhao, jiarong, tingfang
hmm, 还有吗
好像没有了。
还有你啊你啊!
zixinguophanxinrujinghanxinbaojvlynjingyingshuminjiahuiyiyeezhuerjingyeeyongmingxinyingpeixinpeinayanlinlaodenghuiyiajiedorislewiswanxinyanzhenshenghuiwenqihuixinqiulinxiaoyingzhentingpeiqiwanlianliyingweihanwubaiyidingpotae
很多很多
写也写不完
有机会的话。好好的叙旧吧
放下心房畅快的说话。


我想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