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爱做梦

每个人的心里  都一定存在  一只小精灵
它可能是顽皮的 开朗的 过动的 任性的


就是这只小精灵  让人类  活得不孤单


我心里的小精灵  是只懒惰 又爱幻想  爱唱歌  爱写作 的小精灵
最喜欢  大白天  不做事
躺在 一处 做梦


其实做梦 很幸福
在梦里 自己永远是 主角
在梦里 过的千变万化的生活


最近  我常有一个梦  梦里有你
我们会到那个地方 有海风 有很漂亮的夜景
我知道 考试  缠着了你
不过没关系


我可以等待


等你忙完了 陪我到那个地方去
就我们两个 带上我们的小精灵


可不可以 =]

4 comments:

  1. 很熟也。。。我看过某个“好莱坞女星”说过=.=
    还是这个开头真的很有名??><

    ReplyDelete
  2. jack:har?你说我说的话很熟啊?
    我不知道耶..自己乱乱写的=]
    巧合吧~

    ReplyDelete
  3. 就小精灵><没关系拉~~哈哈~~
    也许你们都都看得见哦~~~
    我也想看看小精灵呢^^

    ReplyDelete